【图】《少年》定档12月9号上映 欧豪出演智慧无双的复仇少年

2016/12/4 9:57:17 作者:T-zha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欧豪主演的《少年》12月9号即将会在中国上映,这部讲述黑暗人心和黑色暴力的电影在预告片和海报中,都体现了精彩刺激的氛围,欧豪化身为智慧的复仇少年展开仇恨之路。

由著名导演杨树鹏执导的电影《少年》将会在12月16日的在全国上映,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离奇的白骨案引发的故事,两个拥有彼此的少年在得知真相之后精心设计的复仇计划的故事。而这部电影是由欧豪,张译和郭晓冬等人主演的青春犯罪电影,早在3月的时候,已经在浙江的杭州开机。最近电影的海报首次曝光,在海报中郭姝彤跟欧豪饰演银屏情侣,两人在海报中神情凝重,表情慌乱,渲染了整部电影的感情基调,而在这些冷酷的表情之下,似乎隐藏着什么惊人的复仇秘密。最近这几年青春犯罪电影片比较多,以《少年》作为电影名字的话,很多观众会想到比较青春的题材,但是这部电影不仅仅讲述的是两个少年报仇的故事,更有的是讲述人性的黑暗和黑色的暴力。

它是一部黑暗的人性跟黑色暴力一起交织而成的犯罪电影,在青春电影的题材中,这一类型的电影并不多,所以当《少年》以这种方式,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时候,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在电影发布会的现场,导演杨树鹏也曾经表示过,在电影中有很多暴力血腥的厮杀镜头,甚至会出现满脸都是血的场景,这一个场景会带给大家很多的联想,不禁让人思考主演到底经历了怎样的斗殴,又是否能够平安无恙,引发大家很多的想象空间,相信会是一部不错的作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