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年》路演好评不断 欧豪频频上演高楼跳跃等惊险戏码

2016/12/1 16:02:16 作者:W-guol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目前,由杨树鹏执导,欧豪、郭姝彤、张译、郭晓东、余男、周一围、刘天佐、王烈、陈梓童等新生代演员主演的青春犯罪电影《少年》正在全国各大地区进行路演。

由杨树鹏执导,欧豪、郭姝彤、张译、郭晓东、余男、周一围、刘天佐、王烈、陈梓童等新生代演员主演的青春犯罪电影《少年》将于今年的12月16日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公映,该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两位相爱的少年精心设计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复仇计划,虽然年纪轻轻,但是他们都表现出大人的成熟以及有别于其他年轻少年的坚毅隐忍。在今年的12月29日,影片《少年》的导演杨树鹏携手众主创来到了湖南湘潭大学,这也是该影片路演的首站。而男主角欧豪无疑是全场观众朋友们以及媒体最关注的焦点,他一出场也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而在场的观众看完也都纷纷表示影片很好看,这也让导演杨树鹏很是开心,他坦言心中的大石已落下,相信在12月正式上映的时候也肯定会得到众人的好评。

值得我们关注的是,在《少年》这部影片中,欧豪有很多精彩绝伦的动作戏上演,他也坦言该影片是他接演难度最大的一部,不仅要从十几米的高楼跳下来,而且还要被车撞,如此跌宕起伏的剧情相信肯定能够吸引大家的眼光。在11月30日,《少年》主创们也来到了重庆进行“悬疑破解会”路演,这部电影在重庆地区也同样获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而且有观众还表示说其剧情很烧脑,但是结局又很令人意外,甚至会让人潸然泪下,相信《少年》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