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睿惊喜现身盛典获奖被狂赞 《和明星去旅行》装扮显时尚范

2016/12/28 15:22:11 作者:T1-dengc…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睿在2011年凭借着出演《新还珠格格》而一夜爆红了,在2013年也是凭借着主演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而备受我们喜爱,由此也是圈了不少粉丝们。

2016年12月26号,张睿现身于《时尚TOP》2016新势力大典,身穿着一件黑色的大圆帽,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的皮衣外套,在打破黑色牛子裤,显得帅气十足。在这次盛典中荣获得了“年度星秀影视偶像演员”的称号,自己也承诺下一年会给我们带来更优秀的作品,由此也是备受我们狂赞不已。在颁奖的过程中,主持人便调侃张睿说:哎,你今日怎么有头发了,他也秒回说:这个头发是可有可无的,真是惹得台下嘉宾都哈哈大笑。网友们都纷纷留言评论说:男神一身酷黑系列,非常帅气,也非常期待男神下一年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12月22号,综艺节目《和明星去旅行》最新一期曝光,张睿现身于澳大利亚某一家读书馆,身穿着一件灰色风衣,在搭配深蓝色牛子裤,显得时尚范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