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睿化身“马桶歌手”展动听嗓音 新综艺热播与鳄鱼成好朋友

2017/1/19 18:29:46 作者:O2-dai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睿出演了许多部琼瑶的电视剧后人气逐渐走高,粉丝越来越多,他也经常在微博上与粉丝互动。日前他还晒出自己在卫生间唱歌的视频,还调侃自己是“马桶歌手”。

张睿虽然是个人气小生,但是私底下也是一个非常可爱的阳光大男孩。1月10日,他在微博上上传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小视频。在这个视频里面,张睿坐在了马桶上面,拿着一个耳机的麦克风正在尽情高歌,而他唱的正是那首非常经典的歌曲《情非得已》。他还配文说:“洗手间的天然混响,再加上人与马桶的天作之合,造就出独一无二的马桶歌手!”这样自称为“马桶歌手”也是非常可爱,并且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而张睿虽然不是专业的歌手,这个视频也只是在马桶上坐着的时候随便拍摄的,但是他的歌声也一样的非常动人,让不少的粉丝在听完之后都不禁叫好,并且希望他能再来一首。其实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在微博上发自己唱的歌了,每一次的效果都很好,粉丝们十分喜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