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睿李若嘉公开恋情 晒合照甜蜜认爱

2017/8/18 8:47:19 作者:YUm1-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五阿哥张睿被知名娱记卓伟爆料与神秘女子共同进出家门,而且亲密互动连连,据悉该神秘女子是新人女演员李若嘉,随后,张睿也在微博大方承认恋情!

近日,在新版小燕子李晟和尔康李佳航公布恋情之后,因为新还珠走红的大陆青年男演员张睿也公开承认了恋情,虽然在戏中他与小燕子坠入爱河,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他却与另一女子结缘。张睿被卓伟工作室曝光了一段与一女子亲密出行的短视频。

不过在XX工作室爆料后不久,张睿倒也很大方的立刻在微博中承认了这段恋情,直接晒出了和视频中女子李若嘉的合照,而张睿的这一举动也被很多网友带赞,网友纷纷表示张睿是个很有担当的男人!

张睿在晒出两人亲密合照的同时,还用还珠格格片尾曲中的一句歌词“就是这个姑娘”配文,并且直接在微博上艾特了她。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见,李若嘉身着白色的衣服,好像是刚刚从菜地里采摘完蔬菜瓜果然后蹲在地上。

在两人的一旁还能隐约看见已经采摘完的胡萝卜和水果,张睿女友李若嘉还微笑着冲镜头展示自己沾满泥土的双手,整张照片中的洋溢着甜蜜温馨的气息。

根据可靠消息透露,李若嘉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毕业生,而李少红版《红楼梦》中的少年迎春正是李若嘉扮演的,她还曾经出演过《遥远的婚约》等电视剧。其实很早之前XX工作室就爆出五阿哥张睿与一神秘女子牵手同行,张睿更是蹲下为该女子系鞋带。不过现在张睿也终于大方承认了恋情,两个人甜蜜的恋情也是羡煞众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