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睿和李若嘉高调秀恩爱 两人撒了一地狗粮

2017/2/18 16:27:11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早在去年,“XX工作室”就曝出“五阿哥”张睿和女友李若嘉亲密逛街的镜头,二人的恋情就这样曝光了,张睿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大方的承认了他们俩的这段恋情。

张睿一直以来就是深受大家喜爱的男演员,荧幕上的他总是彰显着活力,向大家散发着无尽的魅力。他和女友李若嘉的恋情曝光之后,就总是高调秀恩爱,好像这样才能显示出他们存在的痕迹。近日,有记者拍到了他们两个一同去购物的画面,照片中的两人甜甜蜜蜜,真是撒了一地狗粮。据了解,当天张睿正在横店拍古装大戏戏,戏拍完之后就去和女友逛街了,依然保持着原来的面目,甚至都没有卸妆,这一举动也能看出他对李若嘉的用心。其实张睿一有时间,就跑去找李若嘉了,在大家眼中,他简直就是“三好男友”。张睿加盟的综艺节目《和明星去旅行》也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在节目中,他置身异国他乡,享受着其他地区的风情,也给大家留下了很多美好的画面。一个街角,一家餐馆,都尽收眼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