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睿个人资料大盘点 你都知道他的哪些影视作品

2017/10/13 18:13:13 作者:YUl-zh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爱笑的人总是运气很好,一出道就和一位女明星搭戏,拍出爱的火花,不但没有被怀疑,还得到满满的祝福。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阳光的张睿是怎样的写自己的人生。

10月7号张睿微博更新,放毒啦!还好不是介绍自己的对象不然,粉丝们可是伤心啦!可是还是有猝不及防的喜悦,想知道他微博说了什么,不用好奇啦!现在就给大家揭开谜底。第一爱的人在你身边,这就是特别美的时光。支持清子,今晚看《亲爱的客栈》喽!加上一个可爱的表情,有没有身边的醋坛子翻了一地。

张睿本来不是这个名字,但为了影视的发展,由张航睿改名为张睿,去掉了中间那个航,其实加上那个航字也很好听的啦。他1987年4月7日出生,故乡在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多么好听的名字啊,难怪出了一个大帅哥。张睿还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男明星,他有着这些角色 ,男演员,流行歌手,主持人等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看来他多才多艺是非常正常的。

2010年张睿出演了《红楼梦》,开启了他的演艺圈旅程。2011年,拍摄了《新还珠格格》,《隋唐英雄》,2012年获得“第六届腾讯星光大典”年度影视男新人奖,随后在《花非花雾非雾》中饰齐飞这一角色。2013年出了自己的专辑《张睿》,担任四川卫视户外真人秀节目主持人。

2015年演绎了《明天你好》,2016年演绎了《独步天下》,等等影视作品。身为白羊座,O型血,180cm的张睿来说这些成就根本算不了什么,自己还须更加努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