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艺谋在国外大秀恩爱 携爱妻现身长城之夜

2017/2/17 14:02:16 作者:J-huangr… 来源:女物娱乐网
美国时间2月13日时,张艺谋携爱妻现身Saks于长城之夜宣传电影《长城》。两人身着情侣装出现在美国,宛如一对神仙眷侣,羡煞旁人。据称,该部电影将于2月17上映。

美国时间2月13日时,张艺谋携爱妻现身Saks于长城之夜宣传电影《长城》。两人身着情侣装出现在美国,宛如一对神仙眷侣,羡煞旁人。据称,该部电影将于2月17上映。随夫妇俩出现的还有电影的主演景甜,一席白色西装裙大显优雅高贵气质,并在其与外国友人的交流毫无障碍中可以看出,景甜的英文水平不赖,口齿流利,落落大方。张艺谋现身的目的是宣传其即将上映的饕餮大作《长城》,其讲述了在古代有一支精英部队,为了守护长城并肩作战,抛头颅洒热血的生死决战的故事。与此同时,在电影上映之前,《长城》发布了“希望”预告以及“江山”海报,希望借此更进一步体现了影片中中国风审美,呈现了历史悠久、可歌可泣的禁军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