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艺谋《长城》北美首日票房惨淡 剧情演技口音等被吐槽

2017/2/21 11:42:18 作者:O2-p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2月17日,由张艺谋所执导的电影——《长城》在北美正式上映,但成绩却不容乐观,无论是票房亦或是口碑都如此,在上映的首日,票房仅收入590万的美元。

由著名导演张艺谋所执导的电影——《长城》日前在北美正式上映,但在第一日的票房成绩却十分不理想,仅仅收入了5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为4090万,除了票房成绩不太理想之外,该片的口碑也是不容乐观,一边倒地遭到众多人的恶评,一些美国主流的媒体认为该片很无聊,还有人表示说这一部影片痛苦地让人感到没有一点点的启发。

有美国的媒体发表评论说剧情存在着硬伤,比如女性的战士去参加战斗这样的场面让众多美国的观众感到很奇怪而且是很可笑的事情。其中,吐槽最狠的还是英国某杂志,上面说道该片的故事是来源于长城的一个古老的传说,后来西方人偷偷潜入了中国来偷黑火药,并且炮轰这一部电影是“哑炮”,内容空乏。据了解,该片是由好莱坞著名的演员马特·达蒙所参演的第一部的中国电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