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艺谋承认早年卖血筹钱买相机 称那个时候太贫穷

2017/2/22 14:57:14 作者:O2-p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2月21日,著名导演张艺谋最近在美国宣传他的新片《长城》,有国外记者问道张艺谋是否曾经卖血筹钱买相机,对此,张艺谋回应称确实有这件事情,还称那个时候太穷了。

2月21日,据相关消息报道称:著名导演张艺谋最近在美国宣传新片——《长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有美国的记者问道他是否曾经卖过血来买相机,对此,张艺谋听到后笑笑说是的,确实有这么一件事情,当时应该是在三十多年前,因为在那个时候很对于摄影很有兴趣,所以就想要买相机来学习摄影,但因为在那个年代比较贫穷,所以就去卖血筹钱。

其实,有消息报道称早再2006年的饿时候,国内就有相关的媒体报道过张艺谋在早年偷偷地卖血去赚钱来买相机,网传他当时卖了三个月时间的血才凑过了买相机的钱,在那个时候,张艺谋是25岁,在正式成为一名导演之前,张艺谋第一份工作是在农场当中,随后他转做了纺织的工人,在后来,张艺谋才走上了导演影视作品的这一条道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