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树和刘烨演唱《达尼亚》 引起观众的旧情怀

2017/2/21 9:27:12 作者:W-qinw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们的挑战》在播出的新春歌会,当朴树和兄弟刘烨一起唱起那首《达尼亚》,让观众沉浸在这首歌中。一起回忆这首歌当时的情景。让我们一起来期待《我们的挑战》的播出。

《我们的挑战》在近期播出了新春歌会的下集,当朴树和兄弟刘烨一起唱起那首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达尼亚》,蕴含的动人情感和情怀,让观众沉浸在这首歌中。朴树是华语民谣界的代表人物,当被问道为什么会接受刘烨的邀约时,他的回答是因为他曾接受刘烨的帮助。两人选择演唱歌曲《达尼亚》时,正式因为这首歌的MV正是刘烨主演的。正是因为当时情况非常的紧急,所以朴树找到了认识十多年的好朋友刘烨帮忙来拍摄这部MV,刘烨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真是够哥们,够义气。两人因为感慨自己即将迈入40不惑的年龄,生活渐渐走向平凡,成为别人眼中的爸爸,也是对自己青春,时代的记忆的纪念。所以两人来一起回忆这首歌当时的情景。让我们一起来期待《我们的挑战》的播出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