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天宇郑爽cp感满满 古装小生接拍传奇大剧

2017/6/14 14:12:15 作者:M9-fuju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曾在《古剑奇谭》中马天宇与郑爽的精彩大戏就让观众们记忆尤深。2017年初所热播的电视剧《美人私房菜》中,让人更是再次携手,剧中的两人cp感满满,十分的具有看点。

不少网友习惯性的将艺人们在影视作品当中的搭档比作cp,有不少荧幕cp从作品中走入现实。马天宇与郑爽两人在私下关系甚好,他们不仅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更是一起携手拍摄影视作品的好伙伴。在2017年初所播出的电视剧《美人私房菜并》没有获得意料之中的好收视,但作为男女主演的马天宇郑爽的人气和关注度却是只增未减。

作品当中两位实力艺人所组成的cp亮眼又吸睛,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非常的般配,许多粉丝纷纷称两人为最佳搭档。郑爽是近几年来变化最大的女艺人,她从曾经的乖乖女变成如今时常会在微博当中放飞自我的女艺人。

近几年来她的情感经历非常的曲折,尽管如此,她依旧是在为自己所喜爱的演艺事业不断的努力着,在近日由她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夏至未至》在首播时就创下了高收视。

马天宇作为近几年来人气爆火的当红小鲜肉,他不仅拍摄了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他更是加入到了综艺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之中,他总是会向大众分享他的特别感受,综艺节目当中他是一个毫无偶像包袱的当红小鲜肉。人气爆火的小鲜肉如今正处于单身,所以粉丝对于他的另一半是非常的瞩目。

长相英俊帅气的马天宇被称为古装小生,在近日他更是加入到了古装大剧《三国机密》的拍摄中。此部优秀作品是由男神携手韩东君万茜董洁等领衔主演的。作品聚焦三国时期,讲述了诸侯间的群雄争霸,一节感人肺腑的痴情恋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