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准基王的男人遭网友吐槽 帅气欧巴即将火热开拍

2017/8/18 8:02:47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准基是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电影系。在2001年李准基通过拍摄杂志封面照出道。2005年,主演韩国古装电影《王的男人》而被人们关注。

在去年的9月18日,网上有网友传出韩国idol李准基为了拍摄新戏而自己努力瘦脸的消息,据说李准基之前在出演自己的第一部古装剧《王的男人》就因为自己比较显胖的脸形就遭到了许多网友们的吐槽。而在近几年参加主演翻拍的古装电视剧《步步惊心》时,我网上也有网友在评论李准基拍摄古装戏的不足之处。

但李准基在剧中表现的演技实力还是得到了许多观众朋友们的一致认可,自己也表示也会更加让自己变得更完美,对此,许多粉丝也对此表示热烈支持。

7月27日,李准基出演担任主角的电影《犯罪心理》举行发布会,在活动现场,李准基称这次在电视中饰演的角色是一名搜索要员,也会在电影上演令女孩非常行动的制服诱惑。当李准基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被问及自己时隔那么多年再次拍摄时装剧由什么样的感想。

而李准基称因为与一起合作演出的演员都非常优秀,所以自己也没有太多的担心,欧巴的回答也让许多现场的嘉宾朋友们感到非常满意。这部电影也将火热开拍,李准基在电影中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也令人非常期待。

近日,李准基所在的经纪公司的官网公开了一组李准基新拍摄的照片,这次李准基拍摄的风格主要以黑白色调为主,照片中的准基欧巴演绎了一个非常温柔又令人非常行动的暖男的形象。网上的许多粉丝迷妹看了都纷纷激动不已,在各大社交网站上都转发这组照片并表白李准基欧巴。

而李准基拍摄的这组照片中提现出来的立体的五官以及整体看起来非常帅气的穿衣打扮也是吸引一大波粉丝迷妹的原因所在,从中看出来欧巴表现出来的魅力也是无限可及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