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准基全慧彬分手理由被吐槽 化身热血警察吸引眼球

2017/8/28 17:42:14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提起超一线男星李准基,小编真是赞不绝口。因为他不仅拥有盛世的美颜,而且还具备国宝级的演技,真是无可挑剔的完美优秀艺人哦。这段时间,他和全慧彬分手消息引发热议。

每当小编看到韩剧明星的分手理由都感到好敷衍、好无语。用一句经典的套路总结就是:因为行程忙碌导致感情疏远,决定恢复同事关系。比如因戏生情的南柱赫李圣经和李准基全慧彬同样于4月份曝光恋情,先后于8月份对外宣布因“行程原因”达成分手约定。有网友反击说,人家双宋CP也是档期满满的大人物,为什么人家感情都那么稳定呢?

对于李准基和金慧彬的恋情可以追踪到2014年两人合作定情之作。在剧中,一个是英勇剑客,一个是冷艳铁娘子,看起来也是十分登对的。然而,两人宣布正式交往的时候,不少网友表示心碎。一方面是因为李准基是大众情人,是无数迷妹的幻想伴侣。另一方面是因为全慧彬的颜值、人气和李准基有些差距,并不向金泰熙和Rain这对那么势均力敌。

总之,李准基也到了结婚的年纪啦。同样是80后超人气偶像的Rain不仅觅得了盛世美颜的娇妻,而且也快晋升为奶爸啦。希望李准基能找到一个完美情侣吧。接下来,我们来关注李准基2017年的荧幕回归之作。在剧中,李准基走行为果敢的正义警察路线。当你追这部悬疑犯罪动作巨制的时候,你会被李准基的制服诱惑和酷帅打戏全程吸引哦。

目前,该剧已经更新到第10集啦。剧情节奏紧凑、悬念设置引人好奇,值得我们一看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