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准基全慧彬恋爱了吗   揭秘他们的近况

2017/10/27 15:11:13 作者:YUd3-zho…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准基,1982年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电影系。2001年,李准基通过拍摄杂志封面照出道。2005年,主演韩国古装电影《王的男人》。

提到李准基,韩国朋友恐怕要尖叫全场了。即使在中国,他也是备受欢迎的。李准基一直以着只有在漫画中才有的面容出现在电视银屏,在韩国有着爆棚的人气。可以说,他一出道就已经粉丝遍地了。在一个国家有这样的地位,他的实力自然不可忽视。

李准基自名声鹊起之后,他一直处于工作的热潮中。近期的他正在拍摄心理犯罪悬疑电视剧,近期不久,该电视剧举行了终映宴,他作为主演出席会场。在会场的时候不断向大家做出比心的动作,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从此可见他是一个十分谦和的人。

全慧彬以LUV成员出道,身怀才艺的她很早就被人关注到。她爱跳舞也爱唱歌,她的个人专辑都被众多的粉丝所钟爱。她的歌声很美,更让人在意的是她倾情的演唱,这不仅仅能看出她出众的才艺,更能显现出她对音乐的热爱。

她1983年出生在韩国首尔,自幼学习体操,有很好的韵律功底。在她十九岁的时候,她就以LUV成员之一的身份正式出道娱乐圈。05年她参加综艺节目深深吸引了许多人,之后又参与电视剧演艺又圈粉无数,是韩国的一大焦点。

李准基与全慧彬曾经还是一对情侣,在这之前,两人关系一直很好。之后,两人关系在16年的发展成了恋人关系。但随时间过去一年多,两人结束了恋爱回归了原来关系。据了解分手原因是两人均太忙缘故关系疏远。不管如何,这两位优秀的演员祝他们一切安好。

而近日,全慧彬在首尔某音乐剧首演出席,身穿红色连衣裙,精神抖擞。这是她与李准基分手后,首次出现在公众场合,看她精神状态,一点都不受分手影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