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准基女友恋情公开 欧巴即将上演制服诱惑

2017/8/18 8:47:35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准基是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电影系。2001年,李准基通过拍摄杂志封面照出道。2005年,主演韩国古装电影《王的男人》得到人们的关注而被人们所熟知。

4月4日,帅气欧巴李准基与韩国气质美女全慧彬的恋情公开,据说,俩人是因为之前一起合作拍摄电视剧《朝鲜神枪手》才认识的,也可以说是因戏生情,而李准基也在采访中自己也秘密恋爱了全慧彬有两年的时间。终于在2016年的上半年两个人发展为恋人,只是因为关系保护的很好,等到今年恋情才被曝光。

粉丝们听到了自己的偶像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爱,纷纷感到非常开心,而李准基与全慧彬两个人郎才女貌,公布恋情后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热情的祝福。

7月26日,韩国娱乐消息称由李准基担任主演角色的电影《犯罪心理》也将于近日即将正式开拍,而这次李准基也是隔了四年的时间再次担任现代剧的主演。而在今年1月份举行该电影发布会的时候,李准基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自己是否担心自己饰演现代剧的角色,李准基也非常明确的称因为与自己合作的有很多优秀的演员,所以自己也不会担心这个问题。

而自己在这部电影中演绎的是一个穿着制服的暖男形象。

前段时间,李准基欧巴登上了韩国某个时尚杂志,照片中的李准基站在一片芦苇的海洋中,穿衣风格非常复古风,仿佛与大自然能融为一个整体的感觉。这组照片一公开,也得到了许多网友们的热烈喜爱,粉丝们纷纷称赞说李准基是个非常具有复古颜色色彩的暖男形象,并且从不同画报中展现出来的给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

而李准基在拍摄这组画报后接受采访时称,自己这次主演的《犯罪心理》也即将想给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并与之前演绎的角色相比,这次的会演绎出一个更具有活力的制服暖男形象。【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