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准基陈翔同台快乐大本营 跨国亲兄弟

2017/8/24 17:47:14 作者:YUr1-p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的明星中,有不少撞脸的,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这对跨国撞脸兄弟,李准基和陈翔。早在2005年,韩国明星李准基就出现在大众视野,陈翔2010年出现在荧幕上。

李准基在2005年因饰演《我的女孩》中“徐正宇”这一角色被广大观众朋友喜爱,虽然只是一个男二,但却讨喜一些。尤其是他那双丹凤眼,惹无数影迷为之心动。2008年,他主演《一枝梅》,演技很棒,泪点很多,因此获得了SBS演技大奖视帝,也逐渐被中国的观众朋友熟知。2012年,结束兵役,带着一股刚强之气再次出现于大众视野。

陈翔是个歌手,也是个演员,2010年时,参加快乐男声,歌声优美动听,并获得了前五的好成绩,也被广大观众朋友们认识以及喜欢上这个爱笑的少年。在2012年的时候,陈翔去往韩国拍摄《秘密天使》,并担任男主,该这部剧获得奖项。可以说当时人气高升,并且拥有了无数粉丝。后续,他又出演了许多电视剧,观众连连好评。

2013年的时候,快乐大本营特邀李准基和陈翔同台来当嘉宾。现场的观众朋友欢呼声不断,无不惊呼他们俩如此相像,就好似一对双胞胎,同台艺人,让观众也分不清,就连艺人本人也十分惊讶在异国也能遇见一个如此相像的人。

这是李准基在中国的首秀,与他的“兄弟”陈翔一起,他是很开放的一个人,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势,不断地展示自己不一样的特点,可以模仿女人补妆的样子与谢娜一较高下,惹得现场朋友们大笑。【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