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准基电影有哪些 谎言西西里携手周冬雨引关注

2017/10/28 11:07:13 作者:M8-lium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准基相信很多喜欢看韩剧的妹子都是知道的,他可是韩国很红的一枚美男子,他在韩国的知名度是很高的,这当然是因为他的颜值是很高的,特别是那双好看的眼睛。

李准基你们都是知道的,前不久他和全慧彬分手的消息席卷了整个娱乐圈,他们的恋情是备受关注的,在他们突然宣布恋情的时候,双方的粉丝都是沸腾的,但是在前不久已经分手了,一段佳话便是这样陨落的,大家都很惋惜。

李准基是很帅的,这个是毋庸置疑的,你们知道吗?李准基不仅长得帅气而且随时演技都是在线的,前不久由李准基主演的电视剧《犯罪心理》的终映宴在韩国的一个饭店举行了,这是他的另一个很著名的电视剧,这说明他演技很好。

李准基饰演的电影是有很多的,可能你们还不知道,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首先李准基在《生化危机:终章》中饰演亦正亦邪的丧尸团的指挥官季,其实在美国的片子中是很难见到韩国人的,但是他却做到了。

他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男演员,他还在《王的男人》中饰演比较沉稳的孔吉,这部剧也是他的成名之作,虽然这部剧他并不是男主角,孔吉是整个戏班比较有能力的人,但是他却一点都不张扬,属于那种蒙头干大事的人,你们看过吗?

李准基是比较的厉害的,他的出道是因为拍摄的一张书刊封面,这是很神奇的,这恰恰说明他是很有实力的。接下来我们便来说说他饰演的《谎言西西里》,这部剧他是和周冬雨一起合作的,他饰演的是韩国留学生俊浩,一个很可爱的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