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和包贝尔的友谊还存在吗 一场婚礼看清人品

2017/8/24 19:57:19 作者:M8-r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娱乐圈明星的婚礼,那都是大家纷纷祝福,希望两个人天长地久。但是在娱乐圈里面,有一对明星夫妻结婚,网友却是骂声一片,那就是包贝尔和包文婧的婚礼。

其实对于很多明星来说,不管他们的路人缘有多么不好,但是在结婚这种事事情上,网友还是非常懂事的,即便是再不喜欢,也会表示祝福。但是娱乐圈里面有一对明星夫妻却因为太作打破了这个定律,相信说到这里大家已经知道咱们说是哪一对了吧,包贝尔和包文婧因为结婚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谩骂。原来在婚礼上,伴郎合起伙来欺负、侮辱作为伴娘的柳岩。

因为闹婚事件,包贝尔和包文婧的婚礼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很多网友觉得如此不尊重自己的朋友真的很掉价。原本人气就不高的包贝尔因为这个闹婚事件人气更是跌入了谷底。大家知道包贝尔和柳岩已经合作了 好几部作品,两人私底下关系也是非常不错的,不然柳岩怎么会作为伴娘出席婚礼呢?相信经历了这个事情之后,柳岩内心应该也十分难受。

闹婚事件出来之后,柳岩很快做出了回应,称只是朋友之间的玩笑,但是在视频中,一向坚强的柳岩却流下了眼泪。随后包贝尔也做出了回应,但是网友表示不接受,因为道歉信里面完全是在推卸自己的责任。不知道经历了这个事情之后,两个人的友谊还存在吗?

说实话,柳岩一直走的是性感路线,但是这不能代表她是一个可以被随便侮辱的女人,这也是柳岩的心结。归根结底,闹婚事件受伤害的还是柳岩,希望以后她能够慎重交友,不要再被朋友给坑害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