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陆毅版诸葛亮稍显逊色 和唐国强对比差距较明显

2017/9/7 16:52: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陆毅,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帅气的外形放在现在也是数一数二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有男人味,其演技也一直在线,深受观众好评。

当听到陆毅要出演诸葛亮一角时,很多网友是表示抗拒的。众所周知,诸葛亮是三国里的智慧当担,深谋忧虑,满腹诗书,而陆毅大多出演的都是言情剧,身上似乎缺少了那种稳重感。

播出后,网友表示对比唐国强版本的诸葛亮差距更是明显,唐国强将诸葛亮的大智谋表现得淋漓尽致,神韵动作都把握的非常到位,而陆毅版的诸葛亮更像是在背台词,遇到难题更是时时皱眉头,表演过于表面,有时还因演过了而让人感到尴尬。有网友直言:唐国强是在演诸葛亮,而陆毅是在演唐国强。

陆毅和鲍蕾相恋于大学时期,据说当时是陆毅对鲍蕾一见钟情,二人从相恋到结婚,再到今天,依旧恩爱甜蜜,羡煞众人,如今二人更是有了两个小公主,一家四口都是大长腿。也许是因为相爱多年,两人也是越来越有夫妻相,在综艺节目上更是甜蜜满满,婚后的鲍蕾被宠成了公主,可见陆毅是个十足的好男人。

2017年随着《人民的名义》的播出,陆毅的演艺事业也再上高峰,在剧中他饰演的是嫉恶如仇,刚正不阿的反贪局局长侯亮平。电视剧一播出,就有网友表示陆毅被侯勇全面碾压,老戏骨侯勇的演技自然是无话可说,但陆毅的表现也随着剧情的发展愈加亮眼,侯勇也说陆毅是个慢热的人,等观众们看到后面会有惊喜的发现。

这部反贪题材的电视剧不仅剧情吸引人,剧中的一众演员更是演技精湛,让人看了大呼过瘾。陆毅把人物的神态及心理活动等拿捏得比较到位,一身正气更似浑然天成,获得了许多赞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