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晓彤抹胸蕾丝粉裙亮相获关注 二十岁生日网友齐送祝福

2017/9/27 10:53:13 作者:M8-r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关晓彤迎来了自己二十岁的生日,在简单庆祝了之后,关晓彤还是忙着自己的演艺事业。穿着一身蕾丝的粉丝长裙亮相,十分甜美,看起来很有初恋的味道。

关晓彤作为圈内人气比较高的童星之一,一直备受网友关注,而红起来之后,也慢慢出演了很多电视剧,虽然说不上演技有多好,但是至少看起来不尴尬,相信以后她经过在电影学院的系统学习之后,以后演技肯定能够有很大的进步。近日,许久没有消息的关晓彤出现了,而且这次是穿了一身蕾丝的粉色长裙,说实话,这个裙子和她少女的气质十分般配。

把关晓彤承托得像一个小公主一样,网友看了她的照片以后,也是各种夸奖。关晓彤的身材很好,身高一米七多,尤其是一双大长腿,又白又长又直,真的让人看了忍不住羡慕嫉妒恨,由于先天的优势加上舞蹈的基础,关晓彤无论穿什么都还挺不错,由于是学生的身份,所以一直以来她还是比较低调的,不会过分铺张浪费,也不会过分去凹造型。

前两天,关晓彤迎来了自己二十岁的生日,经过了家人和朋友的简单庆祝后,她又投入了紧张的工作。在二十岁这个分水岭,关晓彤做了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开始热心公益事业,不辜负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是一个非常正能量的明星。

不知道是二十岁之后关晓彤希望能够改变自己的形象还是什么原因,她的打扮越来越成熟,但是说实话,关晓彤长得太嫩了,打扮出来十分违和,甚至有些造型把人显老了十岁,看来姑娘的团队还得多多用心才是硬道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