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力娜扎个人资料值得解读 女王前往米兰彰显穿衣风格

2017/9/27 10:55:13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古力娜扎是近几年来脱颖而出的一位女演员,在很多电视剧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在前一段时间,她穿着飘逸红裙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中,烈焰红唇的她绽放着魅力。

现在,古力娜扎是大家眼中闪闪发光的女明星。其实,早在之前,她曾经和迪丽热巴争夺过同一角色,但是无奈两人都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被选中。在后来的道路中,古力娜扎找准了自己的出发点,并且坚持磨练自己的演技。她一路走来,演技实力一路飙升。这些年中,她获得了不少的奖项。

她扮演过古装剧中的角色,也诠释过现代剧中的形象,总之,在观众的眼里,她的每一次尝试都能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惊喜。《仙剑云之凡》和《择天记》是她曾经诠释过的古装剧,她将一个飘飘欲仙的角色带到了大家的视线中,满足了大家的观感。

《柠檬初上》也是曾经比较火爆的一部电视剧。不得不承认,古力娜扎将一个善良的女孩形象扮演的玲珑剔透,让很多男孩子拜倒在了她的石榴裙下。

近日,古力娜扎的一组照片出现在了各大社交平台上。在照片中,她身着一袭长裙,给人带来了一种“仙女下凡”的感觉。除此之外,她的烈焰红唇也是焦点,如此妖媚的她让人喜欢不已。很多粉丝纷纷表示,古力娜扎在红色的衬托下显得更加性感,更加美丽。

除此之外,在这一段时间内,古力娜扎的工作室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的古力娜扎身在米兰,她将自己神采奕奕的一面展示在了大家的面前。她那红色的包包也极为亮眼,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眼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