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回看出道时表演自称惨不忍睹,网友吐槽现在也没有进步啊!

2017/10/13 16:49:59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访谈中,娜扎说到自己的第一部作品《轩辕剑之天之痕》,称回看自己的初次演技,觉得“演得真差”。却不少路人表示现在也没好到哪里去啊!依然是流量小花没有作品的!

要说娱乐圈的招黑体质,很容易就想到来自新疆的古力娜扎。因为和张翰恋爱,一开始就招黑无数。近日访谈中,娜扎说到自己的第一部作品《轩辕剑之天之痕》,称回看自己的初次演技,觉得“演得真差”。那时候的她才刚刚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未受过专业的表演培训,就与胡歌等经过多年仙侠剧历练的成熟演员搭戏。对比之下,她的五官和肢体的控制力不足,也无法带入角色并准确表达情绪,实实在在的花瓶。

却不少路人表示现在也没好到哪里去啊!依然是流量小花没有作品的!但也有粉丝护主,坚持认为娜扎是有进步的。不少路人也表示国庆上档的电影《缝纫机乐队》,娜扎在里面演技还是有的。但作为流量小花,演技缺席是常事。不如来看看那些流量小花们的初演技有多尬。

迪丽热巴也是新疆美女,靠的却是出演主旋律民族剧《阿娜尔罕》的阿娜尔罕出道。但真正大火的是《古剑奇谭》里的小师妹“芙蕖”一角。虽然这部剧收视不错,但更多的是粉丝支持和原来的IP热度。但回看也分分钟出戏,卖萌嘟嘴却功力不足。新出的《丽姬传》也是收视扑街。

而说到近期的拿了“具搜索价值艺人”奖杯的郑爽初演技,大家估计就记着《一起来看流星雨》那句“今天端木磊带我来到美特斯邦威,买了好多衣服,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我都认不出来自己了”。这么尬的台词加上这么尬的演技,真的算是黑历史了。也有人调侃郑爽演戏基本靠鼓眼眨眼呼气和鼓腮帮子。

流量小花们的表演也许灵动,深受自家粉丝喜爱。但在更新换代速度飞快的娱乐圈,想要有名气还是要用心选剧本,好好揣摩角色,跟着前辈学习,用作品跟演技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