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戛纳乌龙     场面尴尬

2017/10/22 21:13:15 作者:U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五月份的席戛纳电影节范冰冰作为中国籍女明星,也是评委的身份出席,但是在这个席戛纳电影节也闹出一些乌龙,真的是很尴尬啦!具体是什么,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小编简单说说席戛纳电影节上面有关范冰冰的乌龙事件。其实是席戛纳电影节上的主持人闹出乌龙,这位主持人在介绍范冰冰的时候闹出乌龙。主持人介绍范冰冰在《小姐》这部剧中彰显了她的才华,其实这应该是金敏喜的介绍,主持人认错人啦,有的网友还说主持人是面盲吗?范冰冰在这上面听到也是很尴尬,《小姐》这部剧导演当时在席戛纳电影节现场。

总之,范冰冰和那位导演也是很尴尬。范冰冰参加席戛纳电影节也是备受争议,有的人觉得范冰冰的演技还没有到家就去担任评委,有的人觉得范冰冰应得到的荣誉,不过嫉妒也好,眼红也罢,席戛纳电影节也是承认范冰冰有一定的水平才会邀请她去担任评委。而且范冰冰在国际上的名气也越来越大,粉丝也越来越多,钱自然也是越赚越多,人气也在不断攀升。

范冰冰除了走红地毯,去席戛纳电影节担任评委,范冰冰也经常参加综艺节目。近来,你可以在深圳卫视上面看到范冰冰与谢依琳合作组队参加极限挑战,在里面她们两个越闯越勇,但是却因为主持人组的反转而导致遗憾出局。在里面谢依琳与范冰冰合作无间,亲密无间,就好像姐姐和妹妹一起参加节目挑战,一个负责体力,一个负责脑力,合作走向成功宝座。

范冰冰有过很多的作品,范冰冰唱歌也是很动听,范冰冰与大黑牛已经是好事将近,大黑牛求婚都成功了,估计两人的婚期也是近了,祝福他们两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