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生日会上李晨求婚成功 两人恋情终于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2017/11/7 11:31:12 作者:M21-y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也发展了一段时间了,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动态也一直备受关注,如今终于在范冰冰生日这天,李晨终于求婚成功,给她们两个的恋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今年范冰冰的36岁生日,成功的引起了媒体和网友们的关注,在当天成功的占据了各大娱乐新闻的头条位置以及刷爆了网友们的朋友圈。因为在这一天里,李晨终于向范冰冰求婚了,而且还成功了。

这两个谈了这么久的恋爱,粉丝们也都催促了这么长的时间,终于在这一天实现了,也难怪粉丝这么激动了。当他们在微博中公布这个求婚成功的好消息之后,整个娱乐圈的人也都献上了祝福,也成功占据了当天微博热搜榜一整天。

在祝福这两个人之余,也不得不感叹这两人的人脉真的非常强大,娱乐圈中大部分的知名人士都在他们的微博当中献上了祝福。从他们俩人微博中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满屏的幸福感,粉色系列的背景墙,李晨单膝下跪给范冰冰戴戒指的场景真的是非常的罗曼蒂克。

这场景是多少女生梦寐以求的场景呀。而冰冰在当天也是穿着粉色的场所,也算是非常的应景了。也真心的为冰冰感到高兴,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而李晨也是实力宠范冰冰,各种高甜狗粮时不时就丢一波出来,实在是羡煞不少的粉丝朋友们。

李晨与范冰冰从传绯闻到后来的公开,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动态也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也曾被爆料分手,但是都会被事实推翻。除了这些,更多的还是他们两个人狗粮,两人还一起上了《康熙来了》一起大秀恩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