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戛纳乌龙太尴尬 背后原因令人深思

2017/10/24 20:15:13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范冰冰,中国籍影视女演员、华语流行女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除了金锁一角,她还有其它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而且多年前的颜值与如今并无太大差异。

范冰冰也算是红毯上的常客了,每一次去都能给众人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然而这一次,她的身份变了,是以评委的身份参加戛纳电影节的。不同于以往的惊艳,她此次的穿着比较低调,但依旧掩盖不住她骨子里散发出的气质,本来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却因为主持人的一个错误而尽显尴尬。

主持人在介绍范爷时错将她的作品《我不是潘金莲》说成了韩国电影《小姐》,这让范爷和那位韩国导演都很尴尬,虽然主持人及时更改了错误,并表达了歉意,但镜头下范爷尴尬的表情却留了下来。

对此,有网友提出疑问:这次的错误到底是无心之失还是有意为之?是不是故意给范冰冰难堪?因为我们去的明星很少有带着好作品去的,这是不是一次赤裸裸的讽刺?对于网友们的疑问,也只有圈内人才清楚。但不论如何,希望我们能拍出更好的作品,让众人心服口服。

范冰冰在《武媚娘传奇》中将范爷的霸气表现得淋漓尽致。剧中的她饰演的角色年龄跨度比较大,但不论是服饰还是背景,都看得出剧组的制作精良,尤其是武则天的服装以及妆容更被许多人争先模仿。

但是她的演技却饱受质疑,有网友表示她从头到尾都是一个表情,感觉不到人物的情绪变化,整部剧中让人印象较为深刻的大概就是那一场马戏了。网友称不仅仅要让观众看到精致的画面,更重要的是将剧中人物生动的呈现出来,否则,直接看书自己想象就好了。

除了《还珠格格》中的金锁,范冰冰还有着其它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例如《少年包青天2》中的小蜻蜓。起初的她只是一个靠着偷东西生存的小人物,后来无意中遇上了陆毅饰演的包拯,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生活,不仅帮着包拯查案,还莫名其妙的知道自己原来是王爷的亲生女儿。

在剧中她饰演的小蜻蜓灵动不俗,小表情很多,演技也比较自然,几个造型也是受到不少赞美,有网友甚至表示以前范爷的演技比现在好多了。

仔细看她以前的剧照,不难发现,她的颜值并没有发生什么大的变化,只不过是现在的气场比较强大罢了,当然,这和妆容有着很大的关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