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磨皮补光太恐怖 赢天下剧照却依旧大气美丽

2017/10/25 16:33:13 作者:M8-leif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国庆期间,由李晨导演、范冰冰等人主演的《空天猎》并未取得理想的好成绩,但却丝毫不影响二人一如既往的秀恩爱。近日,两人同游东京,不知道是不是提前度蜜月了。

国庆假期时,作为我国第一部空军题材的军旅电影《空天猎》火热上映,作为李晨担任导演的第一部电影,作品还未播出,宣传稿却铺天盖地了。更有各种新型战机炫酷登场,不得不说,天鹰在上映前的宣传工作做得很好,其热度也很高。

但不只是意料之中还是意料之外,电影播出后的口碑和票房并不是很好。作为第一次担任导演的李晨来说,经验方面还是有很大不足,虽然有大咖加盟,女友范冰冰也倾情出演,各种道具也很完美,但在故事叙述方面仍有很大欠缺。

虽然电影并不那么尽如人意,李晨和冰冰却并不气馁。近日,有网友在京东的店铺里偶遇了他们俩,不知道两人是不是提前预支蜜月期了,在药妆店里,范爷不知道是不是又在选择面膜,关于她保养皮肤的面膜论很让大家羡慕。

很多人都羡慕范爷保养白皙的皮肤,也有网友觉得她的自拍照片补光太过,看起来很恐怖。但不管如何,范爷的气质和美丽是有目共睹的。近日,《赢天下》剧组曝光了一组剧照,穿着古装的范爷倾国倾城,大气唯美,很符合古代美人的气质神韵。

作为范爷的又一部大女主古装年代剧,无论是制作还是演员道具服装,都是很完美的配置。但由于剧情的改编不是很符合史实,受到一些网友的抨击。不过,近些年来,不符合史实的电视剧很多,为了观看效果,做一些艺术方面的改进也是无可厚非。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