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七夕示爱李晨 范爷新片曝光先导片

2017/11/12 8:17:12 作者:Ma-lin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一段时间,范冰冰也是一点儿也没有闲下。这不又拍了新的电影《赢天下》。这部电影的先导片都曝光了,据说范爷在其中饰演的是一位奇女子,这让观众们很好奇。

范爷一直都是娱乐圈的大忙人。据说,范冰冰一年可以用365张的面膜,也就是说几乎每天都在敷面膜,怪不得有那么好的皮肤。这一段时间,范爷的新片《赢天下》的先导片也开始曝光。有消息称道,范爷在其中扮演的是一名奇女子,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性格,真是让人感到非常地感兴趣。因而,也希望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能够多多支持。

这部电影是从新的角度来解读历史的,用女性励志、坚强的例子来解说大秦帝国。相对而言,更加新颖,因而可能更有吸引力。事实上,范冰冰演过不少古装剧,因而这部电影对于她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就是拍古装剧比较累,范冰冰演员还是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好好保养自己,好好休息就好。当然,票房无疑是一种很好的肯定方式,希望大家好好支持。

其实,说起范冰冰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会感觉遥不可及。但是对于大黑牛李晨来说简直就是近在咫尺。范冰冰和李晨因戏相识,而后便开始缠缠绵绵的恋爱之旅。如今只要有两人的名字出现在大屏上,粉丝朋友们就会不由自主地开始催婚,也是让两人感觉压力山大。当然粉丝朋友除了催婚之外,还会催生孩子,真的是为爱豆操碎了心。

记得有一次七夕节的时候,范爷非常高调地发了一张图片,是李晨和自己的合照,并且还加了文字“我们的节日”。这番撒狗粮的方式真是出奇制胜,于是乎,粉丝们便又开始了新的一轮催婚之旅。范爷霸气地向李晨示爱的方式让人感到瞠目结舌,但同时也感到范爷的霸气和对自己爱情义无反顾的决心。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这样好下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