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王晓晨合作默契十足 因戏生情到底是真是假

2017/10/25 16:57:13 作者:M8-liyu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胡歌和王晓晨2016年合作了都市剧《大好时光》,两人在里面饰演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恋人,谈了一场浪漫的恋爱。据说在该剧拍摄结束之后两人在一起了,也不知是真是假。

胡歌是一个很难得的演员,不仅长得帅,演技好,而且还很有爱心。他经常做一些善事,捐助了很多贫困地区的小孩子。而且,他还很绅士,很懂得谦逊。每一次参加活动的时候,都很尊重圈内的老一辈演员们,也十分照顾身边的人,从来不摆架子。不过,就是这样一个好男人,感情好像一直都不怎么顺利。眼看着他身边的朋友都有了归宿,可他却仍旧单身。

他以前也有过几段恋情,但都分了手。不过今年,关于他的感情问题,又有了绯闻。2016年他和王晓晨合作了一部剧,他们在里面饰演一对情侣,看起来十分般配。据说在拍摄现场,两个人也很有默契,私下的合照看上去也很亲密。王小姐的长相可以说是比较美丽的,笑起来很好看。很多人就想着,如果老胡能和王小姐在一起就好了。

还有人说,王小姐在戏拍完以后,倒追过老胡。今年二月份,老胡忽然宣布要去留学,大家都觉得很不理解,为什么他要在自己事业发展得这么好的时候突然离开。但是他自己表示说,是为了要好好学习,沉淀一下,不希望自己忘了本分。

可是有人却说,老胡是为了他的新女友王小姐,说是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有网友在旧金山遇到过老胡,而王小姐也在那里拍过照片。不过,这些谣言后来都被双方否定了,两人自从拍完戏就没再联系,根本不可能在一起。因此,老胡还是单身。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