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和迪丽热巴 荧幕CP终落下帷幕

2017/11/3 7:13:12 作者:M8-y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明星想红起来的办法有很多种,其中能够快速走红的有一种方法就是炒cp,这种方法会让双方明星都圈一大批粉丝,但有时也会适得其反让当事人陷入尴尬的境地。

大家都知道在上一季的《奔跑吧兄弟》里面出现了一张新面孔,她就是迪丽热巴。迪丽热巴凭借ANGLEBABY个人原因缺席的情况之下得以上跑男,当时的跑男团除了迪丽热巴之外就只有鹿晗一个人是单身。

很多节目为了博取关注度往往都会采取一些炒cp的办法,在新一季的跑男之中,鹿晗和迪丽热巴就被组成了新的cp,并被网友们称作陆地夫妇,这个名字真的是非常贴切了。网友们之所以把鹿晗和迪丽热巴组成cp不只是因为他们两个人都是单身。

更是因为在《奔跑吧兄弟》节目当中,她们两个人的互动非常的多而且互动还非常有爱。网友们都戏称道:有鹿晗和迪丽热巴同框的地方就有粉红色的泡泡。鹿晗和迪丽热巴都是新生代明星中的颜值担当,两人的颜值也是不相上下。

鹿晗和迪丽热巴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真的是配一脸。在节目中,鹿晗和迪丽热巴还有深情对视、触摸小手等等令人浮想联翩的环节。随着新一季《奔跑吧兄弟》的结束,陆地夫妇的cp们也强烈要求两人在现实生活中在一起。

但是前不久鹿晗给了cp粉们当头一棒,大方地公开了和女明星关晓彤的恋情,间接宣布个迪丽热巴并无关系。很多人都在质疑鹿晗之前就是在炒作,其实小编想说就凭鹿晗这么高的人气,他又何必炒作,炒作对谁有利大家仔细想想就会明白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