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肌肉照令粉丝尖叫 大呼其深藏不露

2017/11/9 8:41: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鹿晗,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因其长着一张令男女老少都为之疯狂的俊秀脸庞,他拥有着数量庞大的粉丝后援团,是当之无愧的流量小生之一,但也有人觉得他有些柔弱。

鹿晗给人的印象大多是一个很清瘦的男生,所以当他秀出自己的肌肉照时,网友们都沸腾了。据说是为了拍摄《甜蜜暴击》,他开始苦练肌肉,瘦弱的他也练出了明显的腹肌,让一众迷妹大呼其深藏不露,夸其穿衣显脱衣有肉。虽然健身有了效果,但是和跑男团里的郑恺和邓超比起来还是略有差距。

娱乐圈中健身的男星不少,很多都练出了一副好身材,因此对于鹿晗秀出的肌肉有些网友就显得有些不以为然,而粉丝则表示期待他下次秀出升级版的肌肉。

鹿晗在古装剧《择天记》中搭档古力娜扎,在剧中他饰演的是一个孤儿陈长生,十九岁离开师门,逆天改命,剧照一出,网友就大呼其太美了,光芒甚至盖过了剧中的一众女演员。不得不说,他本身就长得很秀气,若是扮起女装来绝不逊色于其他美女。

随着剧情的播出,开始有网友吐槽剧中的男女主应该互换性别,因为每次看着他被其他师兄抱着或是被女主搂着的时候,感觉他更像是一个柔弱的女生,反而是娜扎在他的衬托下有些男友力爆棚的既视感。此外,他的演技也是饱受争议,但粉丝认为他会不断努力,越变越好。

虽然距鹿晗公开恋情已经有一小段时间了,但是仍有一大批粉丝不愿接受事实,每天祈祷着二人分手。回想起他公开恋情的那天,可能连他自己也没想过引起这么大的轰动吧,甚至连微博的服务器都搞瘫痪了,可见粉丝的力量有多可怕。

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就说过如果有一天他恋爱了,会自己公开,不会隐瞒,现在看来的确是言出必行,这一点也是获得了不少网友的支持。

不过据说追随他多年的粉丝知道后就脱粉了,真假我们不得而知,但的确有些粉丝认为他这一举动伤害到了粉丝们的心,觉得他不尊重他们等等。客观来说,明星也是人,有追求爱情的权利,若是爱他的粉丝何不相信他的眼光,真心地祝福他。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