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陆毅二胎女儿也到了掉牙的年纪 相貌表情像极了贝儿

2017/11/26 7:27:12 作者:M214-luj… 来源:女物娱乐网
提到陆毅,很多人对他的印象就是超高的颜值和大长腿,此外还有他的两个长相十分相似的女儿,貌似只能从个头或者手的大小来区分,被网友们称为复制粘贴的一家子。

相信很多人对陆毅非常熟悉,近些年一直活跃在荧屏上,尤其是前一阵子的《人民的名义》,让陆毅收获了大批量的粉丝。人们在关注陆毅的时候,发现陆毅的家庭也很奇特,像是复制粘贴的四口人。

之前陆毅带大女儿贝儿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贝儿个性天真可爱,喜欢碎碎念,吸粉无数,特别受欢迎。参加完这个节目之后,陆毅和鲍蕾被曝出了育有二胎的事情,并且曝光了二女儿的照片,随后陆毅也公开承认了自己确实是有两个女儿,并且公布了照片。大家都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并且都很喜欢陆毅这两个女儿。

近日,陆毅在微博晒出小女儿掉牙的照片,让我们不仅感叹,连小叶子都到了掉乳牙的年纪,时间都去哪儿了。刚开始的小叶子,脸蛋圆乎乎,肉嘟嘟的,连陆毅自己都调侃她,叫她“小胖子”,现在的小叶子慢慢褪去了婴儿肥,留着和贝儿一样的发型,长相也特别相似,乍一看分不出来谁是谁,只能从身高上区分她们姐妹两个。

陆毅一家被人们亲切的称作“大长腿家庭”,不仅陆毅和鲍蕾的腿非常的长,就连两个女儿也是大长腿,尤其是贝儿,现在已经到了长身高的年纪,腿又长又细,真是令人非常的羡慕。而今小叶子也慢慢长大,看样子也是大长腿。陆毅上辈子应该是拯救了太阳系吧,有两个这么可爱聪明的女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