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了章泽天个人资料 才知道什么是人生大赢家

2017/11/30 15:25:12 作者:M9-chenx… 来源:女物娱乐网
章泽天,可爱清纯的一位南京妹子,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她不仅外貌出众,而且很有才华,可以说是才貌双全,这为她精彩人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章泽天在高中已经是很优秀的,就读于南京外国语言学校,是当时学校公认的校花,是健美操队队长。她形象好,有主持功底,担任过主持人,引导过国际奥委会主席上台,长得好看是优势,但也必须要有实力,因为肚子里没货,瓷器活是干不了的。

章泽天被保送清华大学,这是每一位莘莘学子都渴望的事,每天题海战术,熬夜刷题就只为有机会能把清华大学当做理想,然而章泽天直接被保送清华,可见她是如此的优秀,德智体美样样俱全。然而在大学保持这样优秀的的自己,赴美国留学交流,从此之后便是她的人生高峰了。

在美国留学期间交友广泛,认识了京东霸道总裁刘东强,两人情投意合,谈起了恋爱,牵起了幸福的小手,堕入了爱河。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们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刘东强在澳大利亚为章泽天举行了一场盛大、浪漫的婚礼、为她人生留下永恒的回忆。

章泽天在2016年诞下了宝宝,成功晋升为妈妈。她内外兼顾,她是家里掌权人,也出席一些商业活动,参加董事会,投资事业做得风生水起。事业有成,家庭也不误,不得不说她是人生的大赢家,这么的完美。

章泽天还是一位很有爱心的人,她与刘强东一起做过不少公益活动,她积极推动母校分校区落户宿迁,助力家乡的教育事业。她不仅智商高,情商也很高,说话谦虚感人,感谢母校给她带来六年的美好时光,也感谢能遇到她的丈夫,给她人生的另一种精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