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薇被罚款了吗 网友大呼太少了

2017/12/9 11:35: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薇在娱乐圈如鱼得水后凭借老公商界的背景成功地在商业界打出一片天地,不仅开公司,做老板,而且与马云相识,投资酒庄做生意。在这风光的体验围着赵薇时,她也出错了。

近日赵薇夫妇被证监会调查,结果是得到五年禁止进入市场的惩罚以及数十万元的罚款。也许罚款对于他们来说并不算什么,可禁止入市可是损失了巨大的利润。最重要的还是个人及公司形象。赵薇夫妇做了什么事情引起了证监会的注意还造成了如此大的影响。

据报道称,赵薇所控股的某传媒公司以空壳公司的形式收购另一家大传媒公司。也就是说赵薇公司实际上并没有资产能够收购,从而导致被收购公司股票产生大波动,误导投资消费者们的选择,扰乱了市场秩序。而且赵薇公司的许多资产、信用都没有被审核清楚,这可是违法乱纪的行为。

可赵薇老公黄有龙却不甘“认罪”向证监会提出申辩,举行听证会的要求。这也是证监会在作告知书前同时告知他们享有的权力。按照相关程序,证监会会将黄有龙提交的相关素材进行复核,复核成立即将按照之前的陈述,事实做出正式的处罚。

目前已经有多名投资者咨询律师要求索赔,这些股民投资者的受损利益几万到几十万不等。有些律师事务所已经接受这些受害者的委托愿意为其讨回损失。就算被收购公司已经发生更换名字的事实,但因为它是上市公司,在法律上来说并不影响股民的诉讼请求。最终的索赔对象还是由法院来决定。

有网友说处罚金太少,但赵薇夫妇他们已经受到的是法律中的顶格处罚。有专家学者提醒投资者们不要盲目投资,警惕名人效应。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就算是名人也没有“金钟罩,铁布衫”能够保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