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艺人吴昕和李维嘉是什么关系 合作多年一度被认为是姐弟

2017/12/10 11:29: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昕出道多年在《快乐大本营》上有着非常多的主持经验,也合作了李维嘉、何炅等人多年。对于吴昕和李维嘉的关系也是有很多人关注的,并猜测两人是否有血缘关系。

吴昕作为一名主持人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并且也发展得非常不错,人气也很高。同她一同主持的还有一位艺人李维嘉,其实不少网友都很好奇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因为两人长得实在是太像了,特别是鼻子,很是让人好奇,也不知道两人是否有血缘关系。其实两人没有这么多的复杂关系,也只是同事关系罢了。

今年的11月26日,吴昕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吴昕迈出了一只腿,另一只腿的脚尖踮在一个气球上准备跳高。但是由于摄影师的捕捉问题,让这个画面看上去是在做高空一字马,而且画面有些滑稽,而且吴昕的表情也是有些狰狞,看上去有些搞笑。吴昕在喜剧节目待久了,也是有些喜感了。

之前吴昕曾和潘玮柏一同组成CP登上了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中,在节目中这对cp动不动就撒狗粮秀恩爱,可以说是成为了这档节目的话题CP,而且两人在节目中有不少的亲密动作,不少网友都认为两人是在假戏真做。而在近期,有网友爆料称在澳大利亚偶遇两人,并且看上去依旧是那么的甜蜜,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偷偷约会。

对此也有网友表示两人其实是在澳洲工作,并且是受到了杂志的邀请才一同去到澳洲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