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昕晒海边美照 网友笑侃是潘帅拍摄

2017/12/15 10:01:12 作者:M9-heyut…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昕是一位有名的主持人和演员,她性格热情爽朗,待人友善和蔼,获得众多粉丝的支持和爱护。近期内更是活跃在娱乐圈中,和潘玮柏的绯闻更是传得沸沸扬扬。

说起吴昕,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她与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一起主持的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深受大众喜爱与欢迎,收视率排行也挺高的。随后,她更积极参与演出各种电影和综艺节目,经常出现在人们视线前面。

今年,吴昕的热度有增无减,是近年来较为活跃的一年。她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经常在热搜榜上都能看到她的近况和消息。之前,跟潘玮柏组成的CP参与了我们相爱吧的爱情综艺节目,在节目中扮演情侣,相处生活,大家都希望这对CP在节目中擦中爱的火花。

吴昕自从与潘玮柏参与我们相爱吧这档爱情综艺节目后,纷纷传出绯闻,两人经常表现得暧昧不清,不承认也不否认两人之间的绯闻,真真假假,让人琢磨不透,不管真假,相信粉丝们都会期待这对荧幕CP能够真的能够在一起。

近日,吴昕在微博晒出自己海滩上拍的美照,黑白裙子,配上齐肩卷发,姿势搞怪,画面唯美,还求问粉丝是不是拍出了全智贤的感觉,不过粉丝关注的焦点是不是潘玮柏帮拍摄的,还吐槽玮柏哥的拍摄技术,这对无尾熊夫妇是不是假戏真做呢,真让粉丝们捉急呢。

吴昕晒沙滩美照上了热搜,今年的人气值确实旺到不得了,加上这段时间谢娜怀孕了,没参与快本的主持,所以更显出她在快本的重要性。吴昕的事业越来越出色,大家更希望她的爱情也会开花结果,我们一起期待她的恋情宣布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