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昕晒美照还配了这样一段话 话里有话

2017/12/26 8:43:12 作者:M9-yele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昕和潘玮柏合作的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两人在里面演绎着一对甜蜜搭档。里面两人酷似一对真实情侣,两人甜蜜不断,看着特别暖心。网友都直呼在一起。

近期,吴昕晒出自己的美照并配了一句这样的话“你喜欢和珍惜自己的什么瞬间...”“我珍惜可以进入自己的世界 专注静心思考的瞬间”“ 你一般在想什么...”“为了不让你害怕,我还是不说了...”

这一图文纷纷引起网友们的猜疑。在节目中的吴昕和潘玮柏实在是太甜蜜,太般配了。网友们都猜疑是在和潘玮柏互动。网友们喊话 希望他们真的是情侣,然后在一起。 吴昕的幸福一直都是被网友关注着,虽然传出很多与其他明星的绯闻,但到头来还是觉得吴昕和潘玮柏无尾熊组合很搭。

近日,吴昕在快乐家族里的好友谢娜怀孕了,吴昕和谢娜两人还发图大晒他们的“鬼脸”表情。在一起工作多年,两人感情亲至姐妹一样。看着真让人羡慕呢。

近期的潘玮柏则与父母欢聚一堂,孝顺的他,还带着妈妈一同去发廊剪发。并特地飞去好友VaVa的演唱会,为她加油贺彩。他还参加了《中国有嘻哈》的综艺节目,在节目中的他表现出色赢得观众们的喜爱,并称他为潘制作人。

两人的爱情我们谁都无法决定,只有两人自己做出选择,不管在节目中是真是假,粉丝和网友们都是希望两人可以幸福。有情人终成眷属,都可以找到自己优秀的另一半。并在往后的时间里,希望两人有更出色的表现和更多优秀的作品带给大家。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