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艺人熊黛林电影有哪些 不堪噪音困扰放枕头为宝宝隔音

2017/12/27 15:31: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熊黛林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其在演艺圈混迹的这几年也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受到了广泛关注。其中熊黛林出演的电影包括《六福喜事》、《将错就错》等。

模特出身的熊黛林如今也是演艺圈非常不错的一位演员了,其出演过很多很不错的电影作品,人气也都非常高。如今的熊黛林演技也得到了不少的提升,现在也更多的是以演员身份活跃在演艺圈。出道这么多年,熊黛林出演过的电影包括《矮仔多情》、《叶问系列》、《六福喜事》、《将错就错》、《花田喜事2010》等等,受到了广泛关注。

今年的12月7日,熊黛林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素颜自拍照,并配文讲述了自己的一段经历。她表示楼上正在装修,所以有非常多的噪音,让自己不能好好休息,但是要确保肚子里的宝宝休息好,所以就拿了一个枕头放在孕肚上隔音。别人家装修会产生噪音这是很难避免的了,但也只能通过调整自己来避免一些干扰了,不过熊黛林的方式还是让不少网友点赞的。

熊黛林现在也怀孕好几个月了,孕肚也是越来越明显了。前不久,熊黛林还被拍到和老公一同现身台湾度假,虽然说怀孕在身,但是熊黛林还是没有顾忌太多,不仅和老公到处逛街,而且还在台湾吃起了麻辣火锅,一点都不忌口。当然为了宝宝的健康,这种刺激性的食物还是少吃为妙。此前熊黛林多次为无法成功怀孕烦恼着,现在事情解决了,心情也就好了。

对于宝宝的性别,熊黛林一直都闭口不提,不过有网友从她的微博上看出似乎熊黛林曾暗示过宝宝是个女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