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舒淇演唱一生所爱引网友关注 微博发文怒斥狗仔影响生活

2017/12/29 7:31: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舒淇早前曾为自己主演的电影《西游降魔篇》献唱过主题曲《一生所爱》,歌曲发布后也是受到了广泛关注。不少网友粉丝都对舒淇的唱功大赞不已,非常了得。

舒淇平时大多是以演员身份活跃在演艺圈,其出演过非常多很不错的影视作品,人气也非常高。早前她曾出演过周星驰执导的电影《西游降魔篇》,当时还为这部电影献唱了主题曲《一生所爱》,舒淇平时很少接触音乐,但是演唱的这首歌曲也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并且声音也非常有辨识度。因此不少网友粉丝都表示希望未来还能听到舒淇更多的作品。

舒淇作为一位公众人物经常会被媒体报道,而且经常都会被记者的镜头捕捉到,生活也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今年的12月7日,舒淇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段短片痛诉自己的生活遭到了狗仔的严重干扰,她表示自己一直都被狗仔跟拍,而自己也拿起了镜头对着这位狗仔,并且一直尾随他直至他离开。明星也需要过正常人的生活,所以还是他们给予一定的空间。

前不久,舒淇在微博上发文称要暂退演艺圈,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过很快有记者向舒淇咨询才知道这是一场乌龙,原来舒淇再度受到了过敏的困扰,得到医生的咨询,所以要休息一段时间减少化妆的机会。舒淇和冯德伦公开婚讯后就多次被传出怀孕,但都被一一破解了。舒淇看上去还是一个少女的状态,经常在微博上摆出各种表情卖萌,生活上也是非常的享受。

不过舒淇也年龄不小了,的确要该考虑正方面的事情了,或许她和冯德伦早就有准备了,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