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登上华盛顿邮报被赞实至名归 新剧甜蜜暴击备受关注

2018/1/8 7:01: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印象中,90后当红偶像鹿晗是一个拥有精致帅气的偶像面容、绅士有礼的优质品格以及热爱演艺事业的正能量青年偶像。近日,鹿晗登上了《华盛顿邮报》,备受关注!

近几年,娱乐圈涌现了不少颜值与人品兼优的正能量青年男偶像,收获了圈里圈外的一致好评。比如鹿晗、张艺兴、李易峰、tfboys等等。前段时间,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会如火如荼地举行。毫不夸张地说,当时有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受邀参加并发表感言。比如鹿晗、周冬雨、杨幂、Angelababy等人气明星的发言陆续登上微博热搜。

随后,作为出席嘉宾的鹿晗被作为配图刊登上《华盛顿邮报》。在众多当红的发言明星中,鹿晗能够脱颖而出受到外国媒体的重视,不得不说鹿晗的知名度、影响力以及好人品已经声名远播啦。如此振奋人心的消息也引发了大量真爱粉们的狂欢。总之接下来,希望鹿晗再接再厉,为更多的青年人带来正能量。对此,鹿晗也谦虚表示能够弘扬中国文化是他的荣幸!

鹿晗正处于事业发展的黄金时期。然而,27岁的他为爱勇敢告白,高调承认了关晓彤正牌女友的身份。由此可见,鹿晗是个有担当、负责人的好男人。虽然他的恋情不被外界看好,但是他的爷们性格确实圈粉不少。

接下来,鹿晗和关晓彤这对超人气情侣共同主演的励志校园剧很快就会甜蜜来袭啦。在剧中,同为格斗高手的两人在孜孜不倦追梦的道路上互生情愫,后来成为并肩作战的男女朋友。不得不说,这样正能量的爱情相信会博得不少粉丝的好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