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的这部剧拍续集了!还开创古装剧先河去国外取景了!

2018/1/12 17:45: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丽颖的这部剧拍续集了!还开创古装剧先河去新西兰取景了!制作精良,期待视觉享受!

说起赵丽颖,演技还是很受认可的。在电视剧界也算得上是大红人!而曾经由赵丽颖主演的一部古装剧《蜀山战纪》如今已经拍了续集,而且这部剧开创了国产古装剧的先河,备受观众期待!

第二部剧剧名为《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将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等人主演。很可惜第一部中的男女主角赵丽颖和陈伟霆都没有参演。

说这部剧开创了国产古装剧的先河,是因为取景地在国外!在新西兰取景,也是第一部到国外取景的国产古装片!对比那些抠图特效的剧,这部剧就显得有良心了。

而且还聘请一众服化美工大神打造超过100多个场景、聘请《指环王》特效团队weta公司挎刀打造剧中武器特效。看了首款预告片,可以说制作精良,剧情引入,很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