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艺兴亲吻舞台为何引起网友不满 改编刘海砍樵才华获赞

2018/1/9 7:17:12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期在寒冬中举行的星光大赏可是冻坏了不少参加典礼的明星,但是在会场上张艺兴的一个举动让现场不少人都感到十分错愕,网上有人趁机抹黑张艺兴,并嘲讽他演戏做作。

在近几年张艺兴在国内发展的风生水起,不仅参演了电视剧电影作品,而且还凭借综艺《极限挑战》名声大噪。在去年他发行了自己的专辑《lose control》,这是张艺兴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对他来说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在今年张艺兴再次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sheep》,专辑大部分歌曲都是张艺兴创作。专辑发行后拿下多榜第一。

在星光大赏上这张专辑获得了很高的荣誉。这个是对他在音乐上的肯定。虽然EXO在音乐上拿过的奖有不少,但这却是张艺兴个人发展以来第一次在音乐上获得荣誉。因此张艺兴才会在亲吻奖杯之后,跪下亲吻舞台。在典礼结束之后,张艺兴这个举动被推上热搜。网上一片骂声,称张艺兴做作,会演戏。但事实上张艺兴做出这个举动是出于对舞台的热爱。

张艺兴亲吻舞台就像是运动员亲吻运动场,这个亲吻是出于热爱。这个吻反而看出了张艺兴对于这个舞台有多么的热爱。相信台下的明星们完全能理解他的这个举动。在近期张艺兴参加了综艺节目《天籁之战》,张艺兴改编了歌曲《刘海砍樵》。他在24小时内完成了编舞,练习,改编音乐改词等等,在舞台上完美的呈现了这首歌曲。

改编后的歌曲比起原曲更多了一份帅气。这首歌从作词作曲等四项全是他亲自操刀,他对音乐和舞台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让人尊敬。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