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艺兴综艺表现可圈可点 小绵羊如何变成小狐狸

2017/11/22 7:51:12 作者:M6-w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小绵羊张艺兴自参加2015 年的极限挑战这综艺以来,人气较之前那可是一路飙升啊,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们,除了唱歌跳舞,真人秀节目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张艺兴是1991年出生的,开始是以EXO 成员出道,之后参加上海东方卫视的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被更多人知道。自2015 年第一期开播便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率,之后的收视率也持续上升,大家也记住了这个可爱的大男孩,可是,在第一季的节目里,小绵羊那可是被“欺负”惨了的,因为这个节目标志性的特点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网友们都说孙红雷是这个节目里的“bug”,因为他总是不按照规矩出牌,能抢的道具决不自己按套路获得,而被抢的那个人总是张艺兴,也因此承包了节目的大部分笑点。还因为黄磊被大家叫做“神算子”,他总是能神奇得推断出导演组设置的套路,聪明得活像一只老狐狸,所以刚开始参加节目懵懵懂懂的张艺兴还叫他“师父”。

到现在,《极限挑战》这个节目也播到了第三季,“小绵羊”也因此变成了“小狐狸”,就在新一期的节目中,当张艺兴和黄磊同框时,给他俩的动态效果就是两只狐狸,小绵羊已经出师啦! 再也不会像开始那样被耍得团团转,现在,他就是那个给其他成员下套的人,罗志祥、王迅等人都被他套路过,活学活用在他身上体现的可是淋漓尽致。

虽然《极限挑战》第三季也已经全部播完了,但是小绵羊的才能不只是综艺秀,在舞台上的他也是魅力四射,唱歌跳舞样样在行,工作也是特别认真努力,就连微博名字都是“努力努力再努力x”,这样一个正能量偶像值得被大家喜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