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冯绍峰又被拍到 网友大呼已经是第三次了

2018/1/13 7:25:14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赵丽颖,大家对她可能都不陌生了吧。只顾着演艺事业的丽颖被网友称为拼命三娘,但这段时间却频频被拍到私下和冯绍峰在一起,但二人却不做出回应,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赵丽颖前段时间就被拍到深夜去冯绍峰家里过夜的照片,冯叔比我们颖宝大9岁。只顾拍戏和吃的她感情绯闻很少,而冯叔可以说是情场的老手了。照片传出时二人都没有出来回应,但网友可坐不住了,就怕单纯的丽颖被他欺负了。

近日网上又流传出赵丽颖和冯绍峰一同离开酒店的视频,视频是十月份的他们俩和朋友们一起进入酒店庆生,而后又一同离开了。早在七月份时就被拍到过二人穿情侣装出入酒店。冯绍峰从小就特别的优秀,因为受妈妈文艺气息的熏陶,从小就往文艺道路上发展。

甚至还没参加高考的他就被保送到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就进入了娱乐圈。2012年他出演电视连续剧《宫锁心玉》,饰演里面的八王爷备受观众喜爱,后主演的《兰陵王》大火。就在2012年冯绍峰在微博上就公开了他和倪妮的恋情两人分分合合,在2015时二人承认已经和平分手。

赵丽颖和冯绍峰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在热拍中,不知道是不是在拍摄中虏获我们颖宝的芳心。冯叔参演的电影《二代妖精》2017年底也将上映,他出演的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2016年就已经开拍,不过要等到2018年才上映。

毫无背景的赵丽颖能有如今的成功全靠她努力,现在红了的她也不敢有丝毫放松。近日她出席活动,在零下六度的天气穿着一件无袖黑色透视纱裙,还自曝说要被冻哭了,看来颖宝果真是名副其实的“拼命三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