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了别人的奶酪?赵丽颖惨遭迪奥除名,连德芙广告也被下架了

2018/1/15 16:01:56 作者:mosha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些年,在影视圈大火的赵丽颖这段时间真的水逆了。从去年十月份一直被黑到现在,最开始就是因为和杨颖共同接手迪奥代言...

那时候两朵金花的斗争就开始了,有人说是赵丽颖抢了杨颖的奶酪,也有人说是杨颖先动了赵丽颖的影视资源。

虽然作为演员涉及了时尚圈,粉丝还是挺开心的。但是因为赵丽颖英文口语不好,被吐槽发音不准,很土,所以影响了迪奥对她的印象,取消了与她的合作!

迪奥最新的微博发布的合作明星当众,赵丽颖的名字毫无踪迹,显然已经被踢出,这刚好证明了去年赵丽颖在迪奥的“不公平”待遇!

可怜颖宝就这么成为了史上最短暂的迪奥代言人。

之前吃瓜小编就有扒过,赵丽颖和杨颖一同参加迪奥晚会,但确实是颖宝耿直的性格和英语不太好,没办法跟杨颖那样成为众矢之的。

坏消息一波接一波,颖宝不仅被迪奥撤掉,代言的德芙也下架了!

据说是因为赵丽颖代言后,德芙的销量不增反减,官网双十一购物高峰期隆重推出的礼盒装,仅仅售出了几十盒。德芙立马换上了金马奖影后马思纯。

有网友一针见血,说赵丽颖没有大牌范儿,不符合大牌形象,所以才惨遭替换和除名。

但是网友又说得没错,赵丽颖接不到大牌代言是因为她在电视剧是一线女星,但却没有很好的时尚资源与电影资源,显得格调不够高,所以没有大牌代言找她。

颖宝如果想要娱乐圈时尚圈的好资源,确实还是得要好好打造一番的。但是在影视圈的地位就已经很稳了~

吃瓜小编也是很期待赵丽颖首次进军大荧幕之作《女儿国》备受推崇,这算是2018好的开端了。

如果赵丽颖再次尝试走时尚资源,你觉得会成功吗?评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