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朱利安夏特金演技了得 成名作如晴天似雨天大受欢迎

2018/2/1 14:39:12 作者:O2-zh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朱利安夏特金是美国演员,鉴于年龄的缘故,我们或者可以说他是位童星。朱利安夏特金出生于美国的繁华都市曼哈顿,在电影《如晴天,似雨天》里饰演了一位音乐天才。

Julian Shatkin因和Leighton Meester主演文艺片《如晴天,似雨天》而被关注,年纪轻轻的Julian在片中饰演了一位性格孤僻的音乐天才Reggie。

雷吉家境优渥,又加上在音乐上天赋异禀,是个名副其实的天子骄子,即使他才12岁。但是家庭亲情的缺失让他过早接触世界的残酷,因此他养成了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孤僻性格。

Leighton Meester饰演的女主角Eleanor也是一位音乐天才,但是她的生活却是一团糟,不仅跟家人闹僵还交了个渣男男友。可以说一切倒霉的事情都让她遇上了,迫于生计她不得不到有钱人Reggie家里给他当保姆。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人因为彼此对音乐的天赋而变得惺惺相惜。

从某种程度来看,Reggie和Eleanor很像。他们都出生在一个缺少关爱的家庭里,他们都把感情寄托于音乐,他们都热爱音乐。即使两人之间相差了十岁左右,在短暂的相处下,两人还是被彼此吸引。其实这部电影非常值得一看,尤其是在下雨天的周末,不用上班的时候,看着这部电影你就会觉得原来这就是如晴天,似雨天的感觉。

其实欧美电影中并不只有性与暴力,很多时候你会发现很多关于爱与梦想的文艺片,如《如晴天,似雨天》这样会让你的心灵得到洗涤的电影。此外,Julian Shatkin参演的恐怖电影《被掩埋的女孩》将于2019年在美国上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