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易烊千玺杂志封面大盘点 为何他会成为时尚宠儿

2018/2/27 7:13:12 作者:M21-t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一个17岁的男生,易烊千玺在2017年几次登上知名时尚杂志的封面,向大众展示了他独有的时尚天赋。面对镜头的他,好像变了一个人,退去青涩稚嫩,尽显从容大气。

说起易烊千玺大家都不陌生,作为新生代偶像团体TFboys中的一员。千玺这几年来发展态势大好,不管是时尚资源还是影视资源都很丰富,作为一个17岁的男生几次登上知名时尚杂志的封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千玺的这些养眼的时尚杂志封面有哪些。

2017年5月千玺的第一个时尚杂志封面就是《TMagazine》的正刊单人封面。这次千玺将额前的刘海梳上去,露出光洁的额头,打破以往的稚嫩学生模样,配合杂志的金属风格给我们展示了一个成熟性感的小男人形象。

同月,易烊千玺的第二个杂志封面诞生,这次的杂志分量更足。《KINFOLK》作为世界知名的独立刊物,他们选中易烊千玺作为创刊以来的第一位明星封面艺人,这可是历史性的第一次。

2017年10月,易烊千玺作为第一位年龄这么小的男艺人登上《时装L'OFFICIEL》银十刊双封面。每一次你以为这个小男孩的魅力已经爆表的时候,他都会给你带来新的惊喜让你眼前一亮原来他还有这么多的可能,这可能也是这么多的世界知名时尚杂志邀请他做封面的原因吧!

2017年9月,易烊千玺再次给大家带来惊喜,献上了他的第三次时尚杂志封面,成为美国潮流文化杂志《NYLON》中国版创刊号封面人物

年少成名,这个17岁的少年有着同龄人无法企及的的高度,同时他也付出了多于同龄人数倍的辛酸。在镜头前他的眼神气息动作无一不展示了他自身独有的淡定从容的气质,没有刻意的扮酷耍帅,没有故作深沉,他只是用他的眼神注视着镜头就夺人心魄般让你再也移不开眼。少年已如亭亭山上松,静等你长成威武挺拔之势,相信易烊千玺一定不会大家失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