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俊凯被李冰冰签了 其他两只也被签约了

2018/2/28 8:47:12 作者:M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俊凯1999年9月出生于重庆今年18岁,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自从王俊凯上了大学热度持续不下。近日网上有消息称,王俊凯已经被李冰冰签了。

王俊凯是当代网络时代爆红的偶像,他参加过很多公益活动,并且小小年纪就有非常高的成就。李冰冰是中国大陆女演员,在国内外都有很高的声誉,也热衷于公益事业。近日有消息称,王俊凯的部分合约签约给了李冰冰工作室。不知道是是不是两人之前一起参加的联合国某公益活动牵的线,让两人互相认识并为现在的的合作打下的坚实基础。

虽然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证实王俊凯签给了李冰冰工作室。从王俊凯最近的状态,新的代言,新的电影,新的电视剧相对于以前都提升了不少档次。可以看出些端倪。再加上今年王俊凯18岁生日,李冰冰亲自录制视频祝福他生日快乐。从这些方面可以看出来,两个人应该是有一定关联,即使还没有签约,那肯定也是有一定深度的合作。

网上不仅传言说王俊凯的合约签给了李冰冰工作室,王源和易烊千玺也纷纷签了合约。王源的合约签给了范冰冰工作室,而易烊千玺的合约则签给了赵薇。不知道三个人分别签给三个大花,她们之间竞争会不会延续到到这三个人身上。

王俊凯签约给李冰冰工作室,不管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都不重要,因为王俊凯本身就是一个很优秀的人,就算没有李冰冰为他打理资源,相信他也能取得很多成就,只是过程相对来说可能慢一点艰难一点。希望王俊凯在之后的演艺道路上能够愈行愈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