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的老公是谁 你万万想不到

2018/2/28 8:33:12 作者:M8-huyu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丽颖可谓是集诸多宠爱于一身的女子。不仅人漂亮,性格又好,总能赢得大家的好感。因此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着她的终身大事,到底她结婚了没有呢,或者说有没有结婚对象呢?

大家都一样称赵丽颖为颖宝,因为她又可爱又单纯,还自带天然萌,总给人一种傻乎乎的小姑娘的感觉。自从出道以来来,她都认真的对待自己所演的每一部戏,秉着对观众负责,对自己严格要求的原则,给大家带来了许多好的作品。特别是她出演的古装剧,像近期的《楚乔传》,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就是这样优秀的她,让大家格外关注她对另一半的选择。因此大家都想知道她到底结婚了没。实际上,她到现在还是单身呢。不过让她一炮而红的作品《陆贞传奇》倒是让我们看到了她与剧中男主的默契配合。可能许多人当时都认为他们两是一对,因为真的很般配,不过他们真的只是合作关系。而她剧中的老公早已和其它女星结婚并育有一子。

当然还要提一下刚播完不久的《楚乔传》,剧中她与林更新组成的荧幕情侣可是对观众们狂撒狗粮。真是令众多的单身狗们艳羡不已。大家是不是觉得他们两个也是特别配呢,就是郎才女貌的一对,如果他们两个真的在一起了,也算是了了广大观众的心愿了。

不过一切都要看缘分了,可能我们颖宝的真命天子还没有出现吧。好的人是值得等待的,那么作为赵丽颖忠实粉丝们也要不断给偶像祝福,祝福她早日找到真爱,能够有一个为她遮风挡雨的人,让她不用再那么辛苦的一个人打拼。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