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和郑中基结了多久的婚 离婚又是为了哪般

2019/1/7 21:47:12 作者:U7-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阿Sa蔡卓妍和郑中基两人,身处娱乐圈,如果不是在2010年两人公开宣布离婚,就没有人想到两人已经结婚四年了,隐婚四年一直都宣称自己单身,结果以离婚终结。

蔡卓妍,艺名叫做阿Sa。同钟欣潼组建了女子团体twins组合,当时两人的组合可谓是红遍亚洲,歌曲的传唱度很高的。蔡卓妍出生于1982年,中国香港著名女歌手、演员,是一位影视歌三栖明星。出道以来,阿Sa可以说是几经沉浮,尤其是艳照门事件,虽然自己不是其中的主要人物,但事业也受到了影响,现在可以说是二线明星了。

郑中基,一个小眼睛的男人,在电影中都是贱贱的样子,但就是这样的一位明星,却很受观众的欢迎,因为带来了欢乐。郑中基1972年出生,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其实郑中基除了演戏外,其唱歌的才能是收到香港很多歌手的认可的,曾经张学友就认为他唱的很不错,后来渐渐演戏多与唱歌,直到2004年,再战歌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阿Sa蔡卓妍和郑中基的婚姻是很多人都没想到的,两人在2004年相识,蔡卓妍在自己事业蓬勃发展的时机,选择了通知郑中基结婚,两人是在2006年洛杉矶登记结婚的,外界根本不知道,一直以来两人对外宣称都是单身。更何况那时候大家也不会想到两人会真的结婚,直到2010年,经过媒体的曝光才得知两人已经结婚四年了。

但就在两人婚姻曝光的时候,也是两人已经离婚的时候。蔡卓妍在2010年的三月某活动现场坦承自己同郑中基的婚姻关系,并表示自己已经单身了,后来郑中基自己也承认两人已经离婚的事情。两人六年的感情因为彼此了解而和平分手。虽然外界一直宣称是郑中基“花心”、有一些奇怪的癖好等,促使阿Sa离开,无论怎样,两人未来各自安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